萬巒河堤步道

2013071100:24

萬巒河堤步道

102.07.06~07     天氣:晴

晴空萬里  下午四點妹妹約我一同去騎腳踏車

這回我們騎萬巒河堤步道

騎在泗溝大橋上可看到矗立在遠方的大武山

 

 

從泗溝大橋上遙望萬巒吊橋的美姿

 

 

 

萬巒吊橋

 

 

 

 

吊橋下的溪流

 

從萬巒吊橋上遙望依河堤興建的佛恩寺

 

過了橋就到達萬巒社區

 

 

姐妹倆在林家豬腳吃晚餐

 

 

走河堤步道返回萬巒吊橋

 

 

 

 

 

騎回萬巒吊橋看一下時間是下午622

 

 

 

此時太陽已下山

 

 

從吊橋上看晚霞

 

 

一路騎起來感覺  路況好  視野佳  空氣很好

於是

回家的路上  我再約妹妹明早一同來看日出

早上的佛恩寺526

 

 

等到549太陽終於從大武山的山頭蹦了出來

 

朝陽下的  萬巒吊橋  佛恩寺

 

 

 

吊橋上還滿佈昨夜的露水

走在橋上  巧遇哥哥從橋的另一端騎過來  準備回家盥洗去值班

 

 

延著東港溪河堤騎  看到很多沙石車在河床載運沙石

 

順便去吃早餐後回家看媽媽

我知道媽媽坐在客廳  我故意坐在對面嬸嬸家的長板椅上

過了一會兒  媽媽就從客廳走出來找我了

 

 

媽媽  對不起

我是故意用點小技巧想讓您  走一走  動一動  縱使是走幾步路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