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美食

2012052113:30


2012519走訪萬巒,在往萬巒的馬路上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層次分明的高聳椰子樹,後面依偎著較低矮的檳榔樹,遠處是起伏的山巒,藍天白雲綠地好似一幅如詩如畫的美景。

 

 

萬巒大橋

 

 

 

 

 

到了萬巒豬腳街,因我來的比較早,只見商家已開始忙碌了起來,忙著整理蔬菜,雖然遊客還不是很多,仍可看到三三兩兩的客人上門選好打包即走,想必是趁早買剛出爐的豬腳當禮品吧!

 

 

 

這條豬腳街我隨意看到有萬泰豬腳、海鴻豬腳、林家豬腳,我選了一家牆上有掛一幅經國先生曾經到訪過的這家海鴻豬腳店,之後又看到牆上貼了一張恭賀2010年廚師榮獲台灣豬腳王廚藝比賽的頭銜,我點了一碗粄條及二支豬尾巴,一碗粄條下肚已飽足。

 

 

 

 

 

 

豬腳街兩側商家有賣客家米食、椰子水及蔬果,我買了客家米食千層糕、砲彈蓮霧、椰子水。

 

 

 

 

 

 

 

吃飽了要去取車時竟然找不到停車場,東找西找就晃到一處民居,屋前有一水池,水池裡種有荷花,眼睛為之亮了起來,蜜蜂停在荷花上正忙著採蜜,於是拿起相機拍下了房子在水中倒影的美。

 

 

 

 

 

下午帶小朋友拜訪妹妹,午後tea time時間到了,姪女泡現磨咖啡給我们喝,咖啡配蛋捲,就這樣過了一個快樂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