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

2012051421:30


有幸參加公司101年度小組長訓練,本次訓練工會訂於10136~72天於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舉行,我與同事約好同行,行程中有伴可互相照應。

 

 

 

中午在新港香藝餐廳用餐,順便參觀香的製造過程,及有關香的周邊商品展售。

 

 

接著直驅訓練地點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完成報到後理事長致詞、專題演講分別為職崖規劃與談勞基法,最後綜合座談。

 

 

 

 

 

 

 

 

 

入房放妥行旅後大伙兒邀去看泰國人妖秀,我與同事因好奇也跟著一起去,節目開始音樂響起,只見阿娜多姿的人妖扭腰擺臀,台下口哨聲不絕於耳,讓整個節目high到最高潮,表演結束後人妖即一字排開,要求與他?還是(她)?拍照,照一張費用NT100元,我當時並沒想那麼多,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好玩心態,拍下了這張雌雄莫辯的留影。

 

 

 

 

 

 

 

第二天退房後參觀庵古坑咖啡,進到庵古坑咖啡,免不了服務小姐先泡了杯咖啡給大家品嚐,順便在這裡買一些伴手禮,之後看到大家大包小包提上車,看來大家的銷費能力蠻強的,賓主盡歡,此店賣的黑麥芽糖咖啡餅乾真的很好吃。

 

 

 

之後去參觀中興古堡,了解從稻子製作成米的過程,突然想起一首詩

憫農詩/李紳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隨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謝謝農夫的辛勞,最後親自體會爆米花的樂趣,接著又是一陣採買,上車大家又是大包小包的提,真的非常感謝公司讓我擁有一份安定的工作,也謝謝公司給我這個參與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