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隨拍

2013062817:34

西子灣隨拍

102.06.27     天氣:晴

六月還沒過完  氣溫已經不斷飆高

不知怎的悶熱難當  下了班就是想外出透氣

原因之一

我有個計劃想利用暑期帶我家小朋友去壽山動物員玩

壽山動物員暑期推出

FUN YA!壽HAPPY!活動  內容豐富多元

我今天先來了解路線兼微旅遊隨拍

聽說西子灣的日落很美

但是現在  西子灣已被陸客淪陷

換個角度想

大批陸客來台灣旅遊消費  應該會帶動經濟景氣回升

所以雖然人多  陸客拍陸客的  我拍我的  互不侵犯

中山大學

 

 

 

 

 

 

 

 

 

打狗英國領事館

還得另外買票才可進入  陸客團進團出  我就不進去湊熱鬧了

 

 

 

 

 

遙望高雄港  太陽漸漸貼近海平面

趕緊喬個可以立腳的位置  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我把影像模式用日落  再試驗把影像模式用黃昏

 

 

 

 

 

 

 

 

 

 

 

 

 

 

 

我玩得不亦樂乎  至於拍得美不美  就當作我曾經走訪過的隨拍記錄吧!

 

 

西子灣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