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千金彌月竹北行

2012121217:05

小千金彌月竹北行

恭賀我先生住苗栗的二姐夫婦要當外公外婆了

 

101129日又得起個大早

開著我的小毛驢從屏東直驅苗栗

 

小姑怕我長途開車會累  指派她老公負責幫我們開車

我樂的輕鬆玩自拍

到了苗栗二姐馬上端出早上剛蒸好的花生豆腐款待

這是一個大膽的創新吃法

 

佐以糖水變甜食  佐以鹹料變鹹食

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已小有名氣  我不得不佩服二姐夫婦的商業頭腦

在我記憶裡  屏東在地的花生豆腐吃法只知道佐以醬油

親戚人數變多了  再換中巴到竹北

 

 

 

 

 

今天的大餐

 

 

 

 

 

 

 

 

 

 

 

小千金亮相了

 

 

 

小舅你怎麼都沒吃?

我老公才說今晚廟宇有活動所以今天要全素

ㄟ你是在玩整人遊戲嗎?都不事先告知

這是特地為我老公準備的素食套餐

 

 

 

 

 

今天看得出來第一次當外公外婆的二姐夫婦非常滿意這個女婿

夫婦同在竹南一個衛生研究單位服務

二姐準備的伴手禮

彌月蛋糕

苦茶油

紙箱內吃剩的花生豆腐全打包

紅包(油錢)

祝福于君夫婦闔家喜樂!  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