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兒子

2012110803:07

他是我兒子

今晚在兒子的fb相簿裡找到

我一年前參加

台大舉行畢業典禮的相片

趕緊copy下來

 

 

 

 

100.06.04是個特別的日子

為娘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我當天搭高鐵轉捷運到公館與兒子會合

 

 

 

 

 

第一次踏入台大校園  心情是興奮的

校園裡只見不同科系的畢業生

穿著代表自己科系的碩袍

 

在校園的椰林大道、傅鐘與親朋好友留影紀念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這輩子我應該沒機會穿上碩袍

兒子還是很耍寶的幫我套上碩袍

 

 

 

典禮結束後找個地方用中餐

兒子說下午還有教授面授沒有時間陪我

接下來只好自己活動

對於校園環境不熟的我  只能隨便走  隨便拍

花花草草全成了我拍攝的最愛

 

 

 

 

 

 

 

 

 

兒子碩畢後

101.10.19很榮幸考中高考謀得一職

回想從高雄高工轉考高苑五專歷經休學

當兵的磨練後復學

台科大  台大研究所

回想來時路

雖然辛苦   卻是我甜蜜的負擔

我甘之如飴    因為他是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