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慶生

2012111318:06

西堤慶生

101.11.09下班回到家

就聽到小朋友說:「今天是我生日ㄜ」

媽媽說:「晚上要帶我去吃飯」

為了順應讓小朋友高興

我選了西堤屏東自由分店慶生

 

 

點了海陸雙拼與鮮烤牛排

 

 

 

 

 

 

 

 

我跟服務人員說

今天是我們的小小壽星生日

店家招待的香檳

 

 

 

他就是今天的小小壽星

 

過一會

服務人員就拿了一頂動物造型帽

給小小壽星戴上

並幫我們照相

但是

怎麼服務人員沒幫小小壽星獻唱「happy birthday」?

記得很久以前我們在高雄中山店慶生

有好幾位服務人員向壽星獻唱「happy birthday

怎麼高雄屏東會有差別待遇?

有點美中不足

事後想想

是不是因為我們只點二大沒加一小

用餐快結束  服務人員又過來問

今天的餐點還滿意嗎?

媳婦說:牛肉有點硬,她個人吃不慣

 

結完帳

店家馬上補送了一個小奶酪禮盒

這些過程並不重要

大家高興就好

最後

我選一首生日快樂歌

祝我們的小小壽星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