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港

2013050823:57

幸福小港

102.05.04     天氣:晴

這幾天上下班看到馬路兩旁插滿了旗子

小港區一號公園將舉行  幸福小港  母親節慶祝大會

公園的阿勃勒一串串的掛枝頭  只是花況沒有去年壯觀

也許是因應防颱  樹枝有被鋸掉  所以今年比較稀疏

 

 

 

活動上午0900~1200

主持人正賣力的依照流程掌握節奏

凡是來共襄盛舉的媽媽們單位會貼心的送上一朵康乃馨

但是康乃馨秒殺就沒了  後來只好以火鶴來替代

我呢  領了一朵火鶴之後

走到各攤位逛逛  雖然攤位有很多

 

 

 

 

 

 

 

但我只對賣蜂蜜蛋糕的比較有興趣

我買了二盒  打算一盒給媽媽  一盒給小朋友

也買了彈珠汽水  想想  小朋友應該也愛喝

 

租稅宣導  填問卷  捐發票  換禮品

 

這個宣導的美意很好  條件是要當場捐出十張發票

請問  誰會隨身攜帶十張發票  我想  除非妳事先已知道遊戲規則

這個野菜工房的產品

拜先進的科技用LED燈光就能種出健康的蔬菜

 

這種蔬菜種植的改變號稱無農藥殘留

只是蔬菜用LED燈光照射後不知會不會又殘留了什麼?

聰明的科技先進們應該已有分析吧!

回家的路上看到養鴨人家的鴨群

蜂蜜蛋糕趕緊帶回家切給媽媽吃

 

這個時候我老公帶來一束花

他說是扶輪社送給福善堂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

趁媽媽吃蜂蜜蛋糕時我又去逛嬸嬸家的花園了

 

 

 

知道媽媽喜歡吃蜂蜜蛋糕

我又去好市多買了二盒準備帶回家

同樣  一盒給媽媽  一盒給小朋友

我買的很高興  心想  媽媽與小朋友吃的更高興

您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