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12080916:23

童言童語

我常想小朋友的童年過去了是不會再重來的

所以我會珍惜每次的相處

有時候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與純真,常能帶給人們歡樂

記得有一次小朋友不小心小手一揮,車上的小鏡子就掉了下來

我說:今天我沒去上班,所以老闆今天不會給我工錢

現在鏡子掉了下來,我得發錢去修,沒錢修怎麼辦?

小朋友童言童語的說,婆婆:我存在美羊羊的錢全部給妳

妳拿存在美羊羊裡面的錢去修就可以了。

昨天我老公用瓦斯爐在熱東西,自己卻忘記了有這檔事

就騎車出去辦事情,過了一個多鐘頭,還好有老天爺保佑

正巧媳婦帶小朋友回家,當時整間廚房濃煙密佈,鍋子已燒燬變形

媳婦處理完畢沒多久我老公才回來,小朋友見了阿公又童言童的說

廚房火冒三丈了,我老公回說:還好翔翔今天有回來看阿公

不然火可能不只冒三丈,而是要冒三十丈了。

101.07.27中班表演

以下是上個星期五,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接到兒子的手機

他們要去辦事情怕會比較晚,想把小朋友交給我

小朋友提議去夢時代,我們先到兒童遊樂區換了一佰元代幣

後來發現很多設施如打電動之類的還不適合玩

剩下八枚代幣想換回現金卻不給換

只好再上去頂樓,這兒玩的花樣就多了

有鴨子船、坐水球、碰碰車、小火車、海盜船、玩沙

最後在夢時代的麥當勞吃晚餐。

 

鴨子船

碰碰車

海盜船

小火車

 

接下來是星期日去匋和香吃義大利麵,我們各點了一份

 

 

 

 

 

當然小朋友的那份一定是吃不完,此時小朋友又童言童語的說,

婆婆:妳有沒有聽到我已經打嗝了,我真的吃很飽了

不信妳敲我的肚子,看看是不是可以打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