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

2013072917:57

 

歡送

102.07.28   天氣:晴

今天幼稚園102年畢業禮讚在竹田國中舉辦

時隔四十幾年後的今天  我帶著小朋友再次踏入我的母校

心情是  感動的  溫馨的

竹田國中最早期是省立屏東女子中學之分部

當時校舍僅七間  開創之初  學校設備極為簡陋

548月獨立為屏東縣立初級中學

由原分部主任鍾天錫任校長  並增建校舍及充實教學設備

我是初級中學的最後一屆畢業生

為配合九年國教

578月改制為屏東縣立竹田國民中學

趕緊把思緒拉回  言歸正傳  今天的主題

畢業禮讚  經典花絮

典禮會場

 

 

 

 

 

 

                             作品展覽

 

 

小朋友告訴我  這幅是  我的作品喔

 

老師忙著替小朋友妝點

 

等待表演

 

 

 

帥哥美女

畢業生走紅地毯  每位擺出最美最帥的儀態

像不像  走星光大道

各班表演的重頭戲

 

 

 

 

 

 

 

 

 

 

 

 

 

最後和大班哥哥姐姐揮別  珍重再見

 

典禮結束後我並沒有急著要離開

我想趁這個難得的機會  坐在校園長廊吹風休息

這個長廊是後來才增建的

 

 

 

現在的校舍  美崙美奐  巍峨壯觀

比起我們那個時期  求學環境  真是天壤之別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母校